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中華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上海商銀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相關類股-雙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推薦-大立光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簡單到家 文/吉日木吐 退役了褪不色發白退不去的浪尖舞蹈自豪的集體家園精神成就他人犧牲自我克服貪婪克服物欲謀劃道路謀劃莊園鄉曲與人性樸實打成一片真正回歸自然懷抱 包容人性 風雨同舟感恩話語眾志成城感謝大家風雨兼程鄉曲釋然照顧花草跟隨樹木敬畏生命包容人性 產業化唯一能量產業化是唯一能量產出課題上作文章各個線路有作為搭灶開拓市場供應貨物謀道謀食謀劃新天地合伙作生意合作一生匯入匯總親情人脈駕馭家私自由領地自然形成真誠流露的天然草棚愛過的蜜奏話筒悄然 樸實帶貨 樸實帶貨貢獻首要神圣勞動實現價值振興鄉村廣闊舞臺綠色通道蜿蜒曲折回歸自然踏實存儲趟過美麗江河見證炊煙呈現一片交響樂宏偉藍圖 關鍵時刻華夏走上浪尖 心底無私天地寬不必與自由家競爭面對疫情新冠誰失控誰卻掌控主動權征服之 心底無私天地寬在生命生死關頭全體社會步調一致統一行動在了鏟除疾病上人們如愿以償悶死了新冠居家隔離數月痛苦難熬之后健康如初而新冠早已無影 沉淀在心靈中簡單起居 旅行是愚人天堂航行自由是蠢蠢欲動乖乖地待在居家屋才能安全度過疫情當下偶爾出去散散心購買需要物品滿足自身家私領地種植莊家過著合家歡樂的日子 誰同意愛默生觀點 愛默生也很了不起說了一些人生真諦旅行是愚人天堂旅行當中翻車兩次穆圖差點丟了性命僥幸地活在掛彩的屋里筆下生輝書寫畫卷靈魂是宅家居家純粹 藝術在那里歌唱風云 走向鄉村才是出路走向田園回歸寧靜告別昂貴的高樓大廈回到茅草屋廉潔聲息 明智地安居樂業耕耘田地對話花草大自然懷抱聆聽風雨一切都有了裝束美 國際友人承蒙提攜 友誼萬歲友誼幫助人們度過難關無私幫助他人成就他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個航空發動技術舍棄自我成就他鄉友愛根深蒂固 寬松一點 不戴口罩就不戴吧個人自由,寬松一點根據情況,顧客就是上帝別熱鬧顧客,不購買貨物怎么辦大駕光臨本是一個榮耀貼金和平合作雙贏道路上走 謀道 擦看現象背后心知肚明一種百年占有早已開始壟斷的風氣里沒有了摧枯拉朽文明交接謙讓接力棒在選擇里周期的舉辦 今天與明天算計 與文明對峙對抗那是爭名奪利本質貪婪永無休止占領下去服務著個人行當 與文明和諧抱團一起自由氛圍里站住腳跟謀食的人們獲得眼前利益過著平庸快樂的日子 家私與尋覓個人前景誰是野蠻與暴力之間徘徊真的分不清誰是誰非人們都被烏云罩住了視線啊革命與戰爭之間推翻著逆流摧毀掩耳盜鈴的東西用炮艦丈量著土地對比那些體質背后的影子能夠道出某些結論 作者;吉日木吐;內蒙通遼市作中創編室029300吉日木吐作者;吉日木吐;微信912025703;微信15628388269征一個女主角演繹一場戲。一天書寫數十首詩歌,喜歡詩歌創造,網絡上發表,還有少量報刊等。主要新媒體上發表。收獲顆粒并不多已滿足,有大眾口碑贊嘆就心安。與莊家田園伴隨,強悍背影中孤獨前行。作者穆圖開創自我流派行程自我風格。努力打造與時代命脈呼吸相吻合的作品。超現實主義作家詩人。寫作風格不拘一格。作品涵蓋各個方面,心理學,哲學,人類學,人文等。被人稱為機器人寫作,一天寫多首詩歌。吉日木吐,被讀者稱贊有大家風范,稱謂大文學家。其詩歌布滿海內外網絡報刊新媒體。大概寫了數萬多首詩歌。世界上最多寫詩歌的人。自由平等與真理之間穿梭,講義氣的豪邁,上善若水,游歷在天地之間。創作三十年經歷。數量驚人數萬多首詩歌發表到世界各地受到讀者青睞。世界各地報刊網絡qq微信快手里發表,受到讀者稱贊。從事創作;別名王文秀。王中億。筆名;山水。男,六十年代生人;本科;內蒙古大學蒙文系畢業 從事文學創作數年;世界各地報刊網絡發表詩歌作品數萬首。主要以新媒體,網絡文學為主。文學詩歌網站論壇。吉日木吐 ;詩人穆圖征婚,招對象征女友;個人需要一個1。70米未婚女性配對,當劇目主角。主演個人劇目主角。愿意的聯系微信912025706,微信15628388269等。作家詩人吉日木吐;招對象征女友,電話微信912025706;15628388269。 >>>更多美文:原創詩歌

下午去了烈士公園,沿著蔥綠的林蔭路,邊走邊欣賞公園美麗的景色。悠閑中忽然聽到遠處有手風琴的聲音,心情一下子喜樂起來,于是快步直奔手風琴響起的地方。 在年嘉湖西岸邊樹林下,原來是一位老人在忘情地拉著手風琴。他戴著灰色禮帽和老花眼鏡,看上去只有六十多歲,人顯得蠻精神。 他正襟危坐,面前是一堆物什。有高高撐起的音響、譜架、話筒和架子鼓,地上放著電瓶、節拍器及蜘蛛網般的連接線,兩大本厚厚的歌譜上交替著五線譜和簡譜,掛在身邊車廂里的點歌器一閃一閃,碧綠得宛如晶瑩的翡翠。這么多的東西對于一個上了年紀的老人來講,僅搬上搬下便不容易。 我來的時候,他正拉著《喀秋莎》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老人演奏時似乎長著三頭六臂。一邊用左手按著貝司拉主旋律,一邊用右手揮棍敲打架子鼓,下面用腳踩著節拍器,就這樣一人完成了多人才有的交響。演姿有些滑稽,時而望東,時而望西,有時向游客點頭示意,上半身如蕩秋千一樣兩邊搖晃。在陽光折射下,一副老花眼鏡如同舞臺上迷人的幻燈。琴技只是一般,加之只按貝司拉主旋律,琴聲顯得粗獷混濁,但簡單的音符從音響里飛出,還是有一種催人欲醉的鏗鏘力量,讓人感受到了生活的歡欣,看到了俄羅斯美麗的風光。 如此獨特的暖人畫面,自然引來了不少游客觀望。有人要唱歌,老人像送請柬一樣將話筒和歌譜遞過去,問你想唱什么調。合唱開始了,他笑得臉上飛滿了彩霞。只要你繼續唱,更是眉飛色舞,像一匹不知疲倦的老馬,一曲又一曲往下拉,琴聲猶如扯不斷的風箏線。那春風得意的模樣,一看就知道他心中不知有多么快活。 我也是一個手風琴愛好者,遇到拉琴的人,就像看到了久別的知己,于是我上前和他打開了話匣子。 他告訴我他姓肖,今年七十三歲,是企業退休職工,拉了五十多年琴。我笑著問他:“你是什么時候學的手風琴?”他朗朗地說:“我是一九七七年在北京中央民族音樂學院學的。”我問他:“你認識北京拉手風琴的張國平嗎?”話沒落音,他搶著說:“怎么不認得呢,他是我國杰出的手風琴演奏家。那時他經常在中央廣播電視臺錄制手風琴節目,我呢,正好在意大利維也納金色音樂廳搞手風琴獨奏。” 據我了解,中央民族音樂學院根本就沒有手風琴專業。另外,維也納音樂廳是全球最輝煌的舞臺,上臺的都是世界耀眼的演奏家。 如此的瞎扯和大言不慚,著實讓我付之一笑,但細細一想,又讓我升起了敬意。這位老人把手風琴看得很重,只是想攀龍附鳳提高自己的聲譽,幽默大膽地說出了心中已久的夢想,大言不慚的牛皮里,其實說明著手風琴是他一生的快樂、驕傲和不懈追求。我也終于明白了,老人家如此不出老,或多或少是受手風琴的快樂滋養。 夜幕降臨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老是想著這位平凡而幸福的老人,也仿佛看到他駕著三輪小篷車、拉著心愛的手風琴、唱著“麗達的歌”,拖著滿車的鮮花,載歌載舞飄拂在星城的大街小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想和你看明月, 我給你指小船。 我們不想明天對牽, 我們記住一生不變。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夢的季節 文/明哲大道 在青春如夢一樣的歲月中,你是那夢中的一個季節,花幽幽地綻放出嫩嫩的蓓蕾。就在孕育的期待中,一個夢的季節悄悄地開放了。此時此刻,我是夢中漂泊的一個幽靈,依附在你輕輕的花朵之上,顫抖著,渴望著——這無疑將是生命中最燦爛的一刻啊!在青春的歲月,我要為你竭盡全力地綻放,在夢的季節里,盛開一種叫做“愛情”的花朵。 就這樣的,在最無暇的時光中開始一場完美的愛戀,因此,青春才無比艷麗。夢中的季節才愈發曼妙。接受著你掌心的溫度,我知道這無與倫比的一刻從此就再也沒有什么相媲美的了。花開的時節,盡情地愛吧!世界,因愛情的芬芳絢麗。 就連永恒也無法比擬的就是這短短的青春啊,當所有的花兒在嬉笑中都開出了一生中最美麗的花朵,微涼的晚風中傳來一聲輕輕的嘆息,茫然發現,這唯一的夢的季節已到了離別的邊緣。 一定的,有那么一棵樹,亙古以來在枯萎興衰間把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故事刻在,每片葉子上。終有一天,要讓千百年后的我們在風聲里靜靜地聆聽,回味曾經的生命里這一段動人的傷心的歲月。 為什么?我仍是想問,為什么在,夢的季節中相遇時,我們竟會那么不經意地錯過?或者最美麗都要有所殘缺嗎? 花還會開,夢的季節已不能重來,人的一生中總有一份記憶讓我們在回味中積累出那么多沉甸甸的情懷,夢的季節,就蕩漾在夢的歲月里,讓心中的那一份思念,纏綿如海…… 春風飛舞的季節 文/胡瑩 在這個春風飛舞的季節,藍天上的白云偷偷換上了灰裙子,七彩水袖輕輕一甩,就飄起了綿綿細雨。嘀嗒嘀嗒,打濕了久已干涸的河床,也打濕了母親熾熱的相思,我伸出雙手,試圖接住那些久違的淚珠。 有幾只青蛙,正匍匐在綠色的水草上,仿佛在側耳傾聽一種聲音,那聲音來自剛剛蘇醒的膠河。是寂靜中的喧鬧,是肅殺后的葳茂,是熏風之下溫柔的撫摸。河邊的樹林里,晨練人的一聲喊,讓怯生生的早春打了個激靈。 我始終沒有讀懂家鄉,當春天姍姍來臨時,我看到膠河赤裸裸的身體和銹蝕斑斑的黑土地。小時候放了學,最喜歡在河邊暖陽下曬太陽,一邊吃著剛剛采摘下的蒲公英一邊翻看小人書,等太陽偏西的時候,身后會傳來母親喊我回家的聲音。 我始終沒有讀懂母親,當春天再一次來臨時,我只看到母親將藍莓和草莓的小苗兒一同栽種在院子里。連同臉上細密的皺紋一起植入故鄉蓬松的土地。那一刻,我記起了自己懵懂的初戀,在春風里結成羞澀的果實,我傻傻地靜臥在陽光里讓春天催眠,手臂上吊著一根長長的輸液管,我隱約聽見腹內嬰兒骨骼生長的聲音。 啊,春風飛舞的季節,請蝴蝶做我美麗的使者,去看一看母親種植的藍莓,今年會結多少果…… 這多雨的季節 文/NRZ484848 這多雨的季節,到荷塘轉悠,呵!滿池的荷花開了,它開得高雅、它開得嫵媚、它開得絢麗、它開的透色。荷花雖出于污泥,但它一塵不染的精神,自古就美名得天下。我,喜歡荷花,喜歡荷花的燦爛、喜歡荷花的獨特、喜歡荷花的高潔、更喜歡荷花的坦然。在這多雨的季節,撐一把傘,漫步于荷塘柳岸,目,荷花仙子雨中搖曳、聽,荷葉沙沙雨中輕盈,一種意境油然升起,隨雨滴敲打著雨傘,荷仙勁舞、綠葉風動、雨霧蒙面、水汽繚繞,且爛漫多情、又高雅壯觀,似一幅幅水墨清香的畫卷,燿入眼簾,令人回味、叫人絕贊。 這多雨的季節,朦朧了那些纏綿呢喃的依偎,這多雨的季節,淋濕了那些塵封久遠的心事,這多雨的季節,澆灌著那多情而孤獨的相思。獨步荷旁,收起雨傘,讓細雨吻面,讓雨絲侵蝕身軀,感覺心境流暢,猶如荷花一樣,心地明凈,充滿情懷。這美妙的雨季,這柔情的雨絲,讓滿目的蒼翠,蔥蘢的大地,還有那些嬌艷的花兒,在熱切地等待這溫情潤潤的雨滴,去滋潤經歷過春天的絢爛和夏日的芬芳而即將去化作秋日的豐碩果實。那花開花落結果的樹,那綠綠蔥蔥、蕓蕓眾生耐以生存的谷物,都需要這雨水的澆灌,都需要這雨水的撫慰…… 這多雨的季節,夾著多雨的情操,時晴、時陰、時雨。它堆積著夏日的云層,驅趕著中夏的熱風,解析著人們的煩躁,催熟著瓜果的深情。瞧,高挑荷花映紅!嗅,潔白蘭花芳香!嘗,西瓜蜜桃甜心!覽,夏日風情迷離!真乃感慨肺腑,情有獨鐘!風夾著雨,訴說喜樂哀愁;荷高仰著,唱響一生正氣;花綻放著,吐露芳香情緣。這多雨的季節,神奇迷幻;這多雨的季節,人間風云;這多雨的季節,致使無法打開那一道厚厚的云層。就讓這多雨的季節萌生夢想和奢望,靜靜的等待那花兒爛漫多情的春天,悄悄的珍藏那熱切而充滿激情的時光。在這多雨的季節里深情地訴愿,花好月圓…… 心情即季節 文/愛相隨 我們都希望生活永遠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沒有人喜歡煩惱與憂愁,其實煩惱也是不尋人的,都是人自尋煩惱。那些喜、怒、憂、思、悲、恐、驚,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不能選修,都是必修。也許我們會單純的喜歡哪個季節,春天的柔媚叢生,夏天的繁花似錦,秋天的詩情畫意,冬天的純潔無暇。 我們可能走的太急,忘了最美的風景都是在當下。忘了我們此時的心情,就是我們的季節。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在嚴寒的冬天,只要心里有一個小火爐,那么你時時都能感受到夏日午后陽光般的溫暖。如果你不喜歡秋的凋零,如果你在這個季節,邂逅了一個心怡的女孩,你的心情一定會百花齊放,秋水共長天一色。你嫌夏天炙熱,如果你在這個季節有讓你沸騰的興趣愛好,那么你就會有清涼的感覺,有如飲甘怡的情懷。你說不喜歡春天的纏綿,如果你在這個季節好夢成真了,那么你會醉倒在這個季節里,風也含情,水也含笑。 心情,即季節,如果你心中充滿了愛意,你的心海就會碧波蕩漾。會看山不是山,看海不是海。無論外邊何種季節,都請帶上你的好心情。無論陰晴,無論冷暖,都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我們不靠心情活著,但是心情絕對會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質量!朋友們,請把所有的不快,煩惱,憂愁與焦慮都放在2015年。明天就是2016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請帶上您的美麗心情,揚帆遠航吧! 季節輪回,秋情依依 文/活著就好 拾幾片秋日的落葉,然后輕輕地揮灑出去,讓其在秋風中染滿秋韻的馨香。望著眼前隨風悠悠飄落的秋葉,深深吸入一口秋日涼爽的空氣,讓心情安然地飄蕩在秋風中。 愜意的行走在這涼爽秋日里,欣賞著楓林層層盡染,那些翩翩飛落的紅葉帶著春夏的回憶似乎是在訴說著秋日的離愁。然而在時光匆匆中塵埃早已經落定,從樹上飄落的是曾經生機勃勃的溫馨時光和季節變換的薄涼。季節就是這樣踏著無情的腳步年復一年地追尋著歲月的天涯,身后卻留下了一季一季的斑駁回憶。有春花爛漫的嫣然嫵媚,有蓮葉無窮碧,荷花映日紅的妖嬈,有瑟瑟楓葉落寒聲,夕陽秋水共黃昏的淡雅,更有北風卷雪飄凌寒,千樹掛雪如梨花的的凄美。這些記憶懷著流水般的溫婉傾訴著青蔥歲月的往事,回味中有喜悅,有酸楚更多的是淡淡的懷念。 季節如生命列車的每一站,春夏秋冬就是季節賦予生命必須經過的車站。季節可以輪換但是生命只是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場單程的旅行,無論你在那個季節踏上生命列車一路隨著時光變幻的人生風景中,會有風有雨有陽光燦爛更會有雷電冰寒,前行中你會經歷到艱辛跋涉才能走過的沙漠,也會在河流沼澤前徘徊抉擇,只有坎坷的旅行才會有妙趣橫生的絢麗多彩,只有多彩的生命才會讓人生更加絢爛。 秋天是一個深情的季節也是讓人多愁善感的季節,很多人對秋天懷有一種莫名的情愫,因為秋的靜謐似乎讓整個世界寧靜了下來,碧藍的天空中靜靜漂浮著白云,清涼的風吹拂著稻田和山林給寧靜的秋天帶來了別樣豐滿成熟的風韻。 季節的輪換給了秋天一個展示自己的舞臺,秋天帶著迷人的風韻款款地登上舞臺,演唱著一首首秋天的歌謠,凄美的音律激蕩著秋的情懷,歡快的音符輕唱著豐收的喜悅,落寞的傷感給了季節一個依依不舍的擁抱。秋天就是這樣用自己的個性,感動著季節,感染著紅塵中的萬萬眾生,用秋風吹拂著秋雨,讓秋雨飄落在山林河谷中激蕩出秋的旋律和依依不舍的情懷。 一年只有一清秋,清秋時光宛如人生依依不舍的落日夕陽,融金般的絢爛奪目中夾扎著淡淡的傷感,那是一種對歲月戀戀不舍得的無奈和心殤。 淺秋,像夢一樣的季節 文/炫月梅花香 九月初,早晚坐于窗下,已經有了一些微涼的風拂拂而來,好像剛從山澗旁邊的樹梢上吹過來一樣,有一種清新醇甜的綠味好似被山泉浸泡過一般,清涼、甜蜜,帶有一種夢囈和遐想。 季節的輪換就像人生的腳步,總是在不停的行走,走過春暖花開的阡陌,走過雷鳴電閃的曠野,走過夜之闌干的秋末,走過沉寂厚重的寒冬------走過很多很多的路之后,才發現以前所走過的路其實都是在自己的心路上行走,跋涉后的沉積,喧囂后的靜謐,彷徨后的釋然,直到歲月深處的清歡。 都說清歡難以形容,對我來說,能像這樣坐在窗下享受著淺秋的微風,看著夜色漸漸地闔蓋,聽著似有似無的韻樂聲在墨色中緩緩地流傳,那就是清歡。我想象著那韻樂聲就是樹葉離開時的蕭蕭道別聲,是花兒輕輕沾地的呢喃聲,是記憶的夢囈攀上了我的心扉,讓失色的青春再次染上了明媚,染上了這個淺秋的夜,靜夜之聲。 季節總是在沉靜中悄悄的更換,它各處的風景還沒有來得及好好欣賞就已經在我的眼中轉瞬即逝。就像一個過客來去匆匆,無需留下什么,無需記住什么,也不在乎是否別人會惦記什么,就這樣過去了過去了。其實,我們何嘗又不是季節的過客,何嘗不是別人眼中的過客,我們在這些逝去的歲月里,在熙熙攘攘而又陌生的人流中穿梭,在始終是一個人流浪的日子里漸漸地學會了淡然。 坐在淺秋的夜里,心開始盼望著冬天能早些到來,或許到了那個季節,我的夢會在那個季節里凝結。 >>>更多美文:好文章

愿友誼可以地久天長 文/桃花不見M琉璃白 只想尋得一處,給內心以安靜。 曾記得,我們當時相聚,許下的豪言壯語。我們試圖擺脫現實的束縛,給自己人生無悔的結束。誰曾想,現實的慌張,讓我們也手足無措。于是,我們開始質疑值得與不值得。一旦認真,我們就付出了全部,無論感情,工作,還是生活。你的預期,偏離了軌道。我的奢求,只能是奢求。你我都沒有回報,卻仍在堅持,因為不舍,亦或是不夠勇敢。我明白你肩上的重擔,他人對你全部的希望。你也要懂我的執著。我知道,最近很多人都很煩,很累,我懂,卻也無力。能做的,就是借你個肩膀,亦或是陪你一直走下去。 致我親愛的朋友。 友誼的信箋 文/魯懿 親愛的霞: 你好! 世界之大,情牽四海,唯一首樂章難能可貴--友情的贊歌! 一份真摯的友誼如魚得水般舒逸。我遇人不少,皆令我受益匪淺。人海茫茫,相遇本就是種緣分,萬千緣遠不同,可謂志同者道不相合,道合者志不相同,此亦固十六七。余者于我與我之人生皆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人生難得一閨蜜,你便乃其一者。 還記得,我們相識于初中次年。合校時,我很惶恐,但現在,我卻很感激。是的,感激,感恩,感謝這美好的機遇給予我這珍貴的友誼!你呢?你是否和我有同等感觸呢?恩,我相信有的。 我之與你能成一摯友,在于性行合拍,相得益彰。從你身上,我學到很多,為人處事要學會堅強、堅定、堅持。你的那種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倔勁兒也深深吸引著我!你的那種關心令我倍感貼心,讓我堅信我并非一人在作戰。感謝你對我的這濃情厚愛,心靈撫慰。朋友,謝謝你! 嗟乎~人生難得一知己,此之謂千金易得,知音難覓啊! 你的蜜友:魯懿 友誼 文/李媛媛 李白詩中說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卻要說: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陳明與我情。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每天我們一塊兒上學、回家,一塊溫習功課,是班里形影不離的朋友。 可是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夏日的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了幾腳,我非常生氣,于是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小木船,把它狠狠地摔在地上,跺了幾腳,氣憤地跑進了教室上課,陳明也跟著進了教室。 好幾天我都沒有和陳明說過一句話,今天早晨,上課的鈴聲響了,我急急忙忙跑進了教室,由于不小心跌了一跤,陳明急忙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可是我不會因為陳明把我扶起來,我就不怪他不生他的氣。 有一天的課堂上,數學考試,我忘記帶尺子了,陳明好像知道了什么,就說:“我們一起用這把尺子把”。我被陳明同學寬廣、包容的胸懷感動了,于是我決定和陳明冰釋前嫌重歸于好。下課時,我和陳明一起把制作小木船的材料收集起來,兩人一起制作小木船,放學回家后,我們一起拿著小木船到村頭小河邊比賽誰的小木船游得塊。 從那以后,我們又成為班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與他的矛盾和個人恩怨隨著時間的推移,早已煙消云散,兩人的臉上綻放出友誼的微笑,就像夕陽下三角海里的一朵朵奔流的浪花。 淡淡友誼香 文/卓欣茹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后,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里。 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會有這樣的一個你;讓我回味,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其實很想念曾經,關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說忘就能忘掉的。想念我們曾經肆無忌憚地笑,想念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想念我們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我們曾經的一切。 友誼之所以美,就是建立以后,不需要像以前一樣保持緊密的聯系,它可以相當松散。不少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好朋友多年沒見,見面后的話題也依然不會冷。聊過以后,下次見面又是三五年后。 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是經過跋山涉水,漫漫長路而找到的因緣聚會,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現在的我們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兄弟姐妹都不多,經常和我們在一起的同齡人應該就是朋友。越是長大的我們,就越向往簡單,不想在友誼中添加其他多余的東西。沙包、像皮筋、捉迷藏……那時我們就像五個淘氣的小英雄一樣,這些就是我想要的。 我想問問你,還記得那年盛夏我們許的愿嗎?還記得那年高喊著要永遠在一起,不讓時間改變友誼的我們嗎?還記得那年在雨中奔跑的我們嗎?那種感覺,我已深藏在心,不讓時間輕易改變它。 在我哭泣時,能帶給我笑容的是你熟悉的面孔,在我寂寞的時候,能帶給我感動的是你親切的問候。 最美的友誼 文/梁琦荃 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你。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倆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玩耍,我們情同手足。 有一天,外公跟我說:“荃荃,你長大了,外公老了,身體也不好,我把你送到你媽媽那里去吧!”我一聽,眼淚止不住往下流,說:“不,我不愿意。”可事情沒有轉圜的余地了。第二天早晨來到學校,我對陳佳慧說:“對不起,我要轉學了。”陳佳慧拉著我說:“不要轉,好嗎?”我無奈地回答:“不行啊,這也由不得我。”陳佳慧低下了頭,過了很久又抬了起來,她問我:“你要轉到哪里?我每天放學后騎自行車去看你。”我驚訝地大聲說道:“不是吧,我轉到千里之外的江蘇去,你也騎自行車來看我嗎?坐火車也要兩天兩夜呢,你知道騎車需要多久嗎?”陳佳慧思索了一下,認真地說:“那,那等放寒假了,我坐火車去看你。” 最后一天的課結束后,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們和我一一道別。晚上,陳佳慧急沖沖地來到我家,最后一次和我談心,聊天,直至我倆都笑了。 友情是一顆非常濃,非常甜的牛奶糖,足夠讓我回味一生。 珍惜友誼 文/馬開顏 《綠野仙蹤》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不僅因為其中曲折有趣的情節,更因為書中洋溢著濃濃的對人間真情的向往和熱愛,飽含著對人間真、善、美的贊揚。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多蘿西、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南方女巫、北方女巫、西方女巫、東方女巫……其中,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是善良的,西方女巫和東方女巫是邪惡的。 書里的多蘿西善良美麗,卻從小就是個孤兒,她和亨利叔叔、愛姆嬸嬸還有一只名叫托托的黑色小狗住在堪薩斯州的一個大草原上。有一次,她和托托玩耍時,龍卷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躲到了床底下,而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躲到了安全的地窖里,房子慢慢飛了起來,又慢慢地降了下來,壓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多蘿茜也來到了另一個國家。 多蘿西很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堪薩斯州的大草原,一路上遇到了沒長腦子的稻草人、生了銹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歷盡千辛萬苦,見到了住在翡翠城的奧斯,奧斯答應他們的愿望,前提是殺死西方女巫,并拿她的掃把作為證明。聰明勇敢的多蘿西完成了任務,各自都實現了愿望:稻草人有了聰明的腦子,膽小的獅子有了足夠的膽量,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而多蘿西則被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送回了堪薩斯州的大草原,回到了她思念已久的家鄉。 讀了《綠野仙蹤》之后,我一下子明白了朋友有多么珍貴,友誼有多么重要。多蘿茜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互不相識到朋友,然后一同渡過難關,同甘共苦,互相幫助,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心愿。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 收獲友誼 文/王依雯 樹木,收獲果實;農夫,收獲莊稼;漁民,收獲小魚。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收獲的不僅僅是無盡的知識,還有那充滿溫暖的友誼。 我有數不勝數的朋友,但是常常在我身邊的只有兩個——盧奕、羊笛。 今天一早,我來到學校,因為我今天值日,非得早來不可。早上,是學校最安靜的時候,卻是我們班同學最快樂的時候。到了教室,好多女生都到了,當然我的好朋友也在,我和她們倆組成了一個“兔兔軍團”,我是咪咪兔,盧奕是乖乖兔,羊笛是跳跳兔。我一進來,她倆便撲上來說:“咪咪兔,你來了!”盧奕立即說:“現在流行看瘋丫頭,你看嗎?”我興奮起來,說:“看啊!我最愛看第一季的!”說著,我跳了起來,我們向“談話區”走了過去,同學們正在七嘴八舌地討論瘋丫頭,真的很瘋喲!我迅速地掃好地,也加入到她們的隊伍中去。 “丁零零,丁零零,同學們上課了,好好學知識!”鈴聲響后,數學老師走了進來,嘰里呱啦地講了一通,“下面我請王依雯來回答我的問題。”這下我可犯難了,剛才想瘋丫頭想得入神,不知道老師問的是什么問題,只好傻呆呆地站在那里,我在心里嘆了口氣想:下課又要去“喝茶”了。下課后,我站在辦公室里,傾聽著數學老師的一番語重心長,我流下了悔改的淚水,無意中發現好朋友在外面等我“喝茶”出來。 我出來了,她們安慰我說:“沒事的,人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只要下次改正就行了。”我突然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友誼如水,滋潤人心,友誼如火,溫暖心間。在我心里,友誼更像一朵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陪伴我成長!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概念股精選etf-譜瑞-KY【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僑威
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台達電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ai蓋念股-健策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e58tj6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